close

本文引用自此

 

 

這兩天把MSN和部落格的標語
換成了下面這句話:

 

這一圈 那一圈,

圈了思念,

圈住了眷戀,

更圈得人們‧‧‧畫地自限。

 

本是因為,看到部落格的朋友
幻影殺手寫的一篇文
留下回應的當時,沒有多想
隨著這兩天身邊朋友的失戀發酵
(其實他失戀發酵兩三個月了,最近症頭越來越嚴重= =)
今天 我的腦子裡似乎有什麼訊息,若隱若現

 

看到殺手部落格裡的圖文
那一圈一圈,盤旋而上的樓層
一圈一圈,總會來到屋頂

回頭想著朋友的失戀
這一天一天,在迷霧叢林裡游走
一天一天,經過時間撫平
終究也會雲淡風輕

 

我這位朋友失戀幾個月,看他在那拼命想抓住些什麼
找聯誼、救國團青年活動、朋友介紹
再加上他現在兩三句話,就會講到所謂的妹
我看到的是,似乎他想抓住些什麼,想證明些什麼
十年的感情,時間讓他慢慢習慣
理所當然的擁有,卻又在慌亂中失去。

 

相愛時要好好把握
分手的當下,要真誠的挽留
莫待無花空折枝,傷心黯然無處用= =

 

失戀 我想 還是先穩穩自己
再看看自己是否有能力去做些什麼吧QQ

 

不過 話說回來,單身有那麼恐怖嗎= =?
我覺得還好,至少我也是這樣單身
只是 有時,有點孤獨寂寞 擱ㄟ畏寒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fa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