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是一群用生命在探索實驗的人生哲學家
用生命中的大大小小的事件
去朔源往日的每個生命碼頭
 
以下的活動,是我在參與的讀書會,近期推動的一個課程
幫助你去發掘自己
你認識你自己嗎?
或許 你能再更靠近你自己一點^^
 
振發
 
以下為轉載內容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 
敬請期待2008年7月5.6日的亞輝「尋找個人神話工作坊」

你聽過神話嗎?
你相信這些神話嗎?
你知道這些神話會影響你的生活嗎?
或者你還沒有找到屬於你自己的神話呢?
你~
想要找到那個一直影響你的內在神話嗎?


「神話」,似乎是已經被我們所遺忘的故事!
「神話」,卻也一直莫名的潛藏在我們的生命裡!
透過亞輝這些時日的研究,
我們從不同的探索方式來尋找一下自己內在的那個「神話」!

上課過程中,在不同的互動練習、簡單的方法以及導引,讓參加的學員能在短短的時間內看到自己、意識到自己的生活模式,用輕鬆的態度來找到自己內在「神話」的力量。進而可以開啟自我的感覺、自我覺察的能力,讓自己在回到現實的生活考驗時,可以開始看到自己不同的選擇、不同的自我力量,然後有了新的、不同的生命!!

兩天的課程中,會有簡單的【生命花園】【關係花園】【英雄的旅程】【神話】等書的理論介紹,透過藝術治療、呼吸導引、自我探索….的方式,讓參加的學員除了了解更多的自我認知以及溝通模式外,更讓大家在一個寧靜安全的環境中去跟人、跟大地、跟宇宙…產生連結,以達成自我圓滿的開始!!


時間:2008年7月5日早上9點(週六)~7月6日下午5點(週日)
* 集合地點及時間將另行通知!!

地點:台北縣八里海邊的靈修中心!!
費用:8800(含吃,住)舊生:8000
★優惠特價:不論新舊生5/30以前報名繳一半訂金者一律7500!(訂金恕不退還)
手機:0968258405
mail:mysss4u@gmail.com


***歡迎轉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fa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